明星名媛愛戴的 Alex Woo 項鍊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<臨時差撥> 樂活最近新發現的美物

就是美籍華裔設計師 Alex Woo的飾品

你不要看他就是小小的, 毫不起眼的英文字母而已喔,

 

明星名媛愛戴的 Alex Woo 項鍊

 

稍微研究了一下 ...

發現他可是很多美國好萊塢明星常佩戴,

不是只有女性, 連帥哥也會帶喔

明星名媛愛戴的 Alex Woo 項鍊 

 

 

我發現最近好多華裔的設計師在美國市場展露頭角,

像是我很喜歡的Jason Wu, Alex woo, 3.1 Philip Lim , Vita Fede, ...

其中兩位都還跟我同姓, 呵呵呵

 

 

話說每天出門光是準備媽媽包的東西,

幫女兒換尿布 / 換衣服就忙得我焦頭爛額,

常常忘記我自己的ㄍㄟ私,

所以就想找一些平常可以粗戴的飾物,

價位也不貴, 這樣萬一被我女兒扯下來丟掉了, 也不會太心疼,

說到這裡真的就要來大哭一下,

我自己很愛的一條 Chanel 項鏈, 就是這樣在外面被我女兒弄掉了,

那條項鏈已經有差不多15年的歷史了,

是樂活媽媽送給我的 birthday gift,

而且我印象中價錢還不便宜, 要好幾千塊

現在想到心都會揪一下... @@

 

 

 

明星名媛愛戴的 Alex Woo 項鍊 

再把話題跳回來,

今天這個AW價位大概就是$150到$1000左右,

當然純銀的都很便宜, 大概$200以下

(價位和Tiffany的純銀差不多)

但是因為它的設計是立體的,

我覺得感覺比Tiffany還要精緻一點,

而且他的鍊子也很漂亮, 雖然細細的,

但是有立體的切割 ( diamond-cut ball chain),

所以遠遠的, 也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感

 

先來看看樂活購入的這一個H字母項鏈,

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名品的感覺呢?

 

小巧美麗的 Alex Woo立體字母項鏈 小巧美麗的 Alex Woo立體字母項鏈

 

我老公還嚇了一跳跟我說這個是不是很貴...

呵呵呵,

其實這一個H是常春藤哈佛 Harvard 的簡體!!

 

最近都是帶著這一條到處趴趴走,

回家之後也不用拿下來, 直接就去洗澡 / 睡覺,

已經將近2個月了, 都沒有褪色,

感覺真的物超所值

 

準備等下次 Amazon還有八折的時候,

再來繼續買其他的墜子,

小而巧的 Alex Woo立體字母項鏈

葫蘆非常的特別, 很有神秘的感覺,

這款大象 ( lucky sign) 也是他們的 top seller,

因為我女兒非常喜歡大象, 所以也考慮ing

小而巧的 Alex Woo立體字母項鏈 

 

分享幾張最近出門的相片

看得出來就是隨便怎麼穿都可以那配的那種相鍊

 

小而巧的 Alex Woo立體字母項鏈 

 

話說現在的app 真的是太神奇了

隨便一按就可以把歐巴桑變成正妹

(哈哈哈~都自己再說)

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歡喜

一整個就像恢復了10年前的樣子

(Honey os: 是不是以後就不用花錢買化妝品呢?)

小而巧的 Alex Woo立體字母項鏈 

 

 

是說

我都不知道自己眼睛有這麼大顆...

 

 

簡單的分享, 謝謝!

Have a nice weekend !!

 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