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在網站Babyhome上打包來的, 小女人試過, 真的好用, 和大家分享囉!! 綠豆先泡水.因為種子的使命是傳宗接代.在它抽芽之前.為了保護命根子都會有一定的毒性.泡了水它內部的生長酵素會啟動.也會把毒性釋放掉. 所以泡種子的水要倒掉.   請先煮一鍋糖水備用(砂糖.冰糖.黑糖都可以~ 黑糖有礦物質比較營養).   綠豆用電鍋煮.像煮飯一樣的計算方法.將它煮成乾的綠豆.(像米飯一樣).煮好之後再倒入糖水中煮開就可以熄火. 這種煮法.<Q內鬆>口感一流.紅豆也可以這樣煮喔~ 方便又好吃!!


<用電鍋煮的好處>



  • 不用等.  
  • .綠豆殘渣沒有噴的鍋內到處都是  
  • .綠豆殼也沒有浮在表面.    
  • 省瓦斯費.

Article source: 作者:雁筑&曜丞媽媽   時間:2007-08-10 13:15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1330036&bid=13&r=4&page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