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溫舊夢之~《櫻桃小丸子》


櫻桃小丸子是以作者的童年(1974年)生活為藍本的故事,其中一事一物均充滿著70年代的懷舊氣息。


故事發生的舞臺是日本靜岡縣清水市 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之間有關親情、友誼,生活小事,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。


時間飛逝~ 想一想櫻桃小丸子現在已經是30來歲的大姑娘了 呵呵~


http://www.chris.com.tw/strap/images/maruko.gif


http://www.comicart.com.tw/main/1/0801-31/0831.htm



富士電視台於2006.04播出的櫻桃小丸子真人版


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maruchan/intro.html


Aren't they lovely? 喜歡小丸子的姊妹請喊右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