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~ 新包登場, 請多多指教! 


還記得三月生日時想買 Chole的黑色大鎖頭包

 但是Nordstrom都沒我要的size及顏色;
後來小女人就淡忘要買生日禮物這件事了, 那天陪大姨逛包包, 看著看著 (其實花了我兩小時就愛上這款 YSL雙面包 (自己取的名忽然想到今年生日禮物還沒著落呢嘿嘿找到理由後, 二話不說, 就下手啦~

不過最主要原因是YSL的包包比起 LV GUCCI 低調很多,出門不會很招搖, 而且不會被婆婆等長輩一眼就看出來,(嘿嘿..小女人心機很重!)


商品名稱 : YSL Double Sac


商品尺寸:42.5x15x34


商品介紹:包如其名的Double bag一包雙面的設計呈現出不同的風格,運用不同顏色的皮革與金屬色皮革做巧妙的搭配!!



小女人挑的是銀色和白色. 兩色都很容易搭配衣服, 而且很『輕』,


人已經不高了, 怎能越壓越矮呢?



~ 先來看看防塵袋吧, 他們家的與一般防塵袋不太一樣的是,


內裡又多加了一層棉布,很厚, 提升保護功能!


唯一一個小缺點: 這個包包是可以正反兩面使用的,所以兩面都沒有任何的暗袋或夾層。所以裡面的皮夾....等雜物得用其他的軟質小包包來裝。


打開換成另一面昰這樣子的 ~



正面來一張~


哇~ 真是愛死了啦


 


Photo source: 這個是紫色+白色的 也是很夢幻



http://www.thebagforum.com/other-designer-bags/2672-purse-deal-yves-saint-laurent-purple-reversible-double-sac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