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品種: Bull Terrier牛頭梗 (因日本漫畫家有賤狗而出名)


原產地: 英國


歷史:  西元一八三五年,由鬥牛犬(Bulldog)和白色英國梗犬(English White Terrier)所配生下的犬種。


身高 / 體重: 20-25 inches / 50-60 lbs 屬中型犬種。


個性: 機敏,活潑,大膽,性急躁,精力旺盛,戰鬥性極強,忠於主人


毛色毛質: 純白(最純最貴), 虎班, 虎班與白, 黑與白, 赤與白


最純的牛頭梗都是白色的,但是大多數還是有著隱藏的顏色,大部分會長在頭部,像「家有賤狗」中 Bow Wow的左眼上那一圈黑毛。



牛頭梗的外型十分獨特,三角形的小眼睛尖耳朵,再加上橢圓形的長臉 (egg-shaped face),手短腿短,一臉蠢呆像。不過,看起來滑稽有趣的牠,是小女人最愛最愛的狗狗喔!


 


! 是不是超口愛的哪??!!


我覺得他在跟我笑呢


還沒看過日本漫畫家有賤狗的朋友,小女人大力推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