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 Game 這玩意好像是BLOG必玩的遊戲.


我在Angel的家看過, 不過沒人點我, ~ 那我就自己起頭囉


OK, Here we go~


問題1: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些什麼?


偷親他一下, 然後作自己的事, 靜靜的不去吵他。


問題2:寫3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。


I wish you Love / Summer Wind / At Last  無論聽幾多次還是會深深感動!


問題3: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,你會選什麼顏色啊? 黑色。


問題42006年,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 一時想不出來


問題5:如果有一天,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,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?


of course, I will。這是誰想到的問題啊?


問題6: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很多啊~ 寫不完...


問題7: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----是什麼? 店名叫什麼?在哪Starbucks, everywhere. ^^


問題8:如果你是男生(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),


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,


你願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?


大概會選: 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,因為減肥比較容易又不會痛 ^^


問題9:如果明天就要死掉,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啥?


Fred 和 LA家人一起度過


問題10:如果給你一筆錢,讓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,你會去哪裡?


可不可以選3-4個地方輪流住啊?? ^^ Irvine (CA), 台灣東部, 大溪地, 法國南部


問題11: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?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?  一時想不出來ㄝ


問題12: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(USA100).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還是買表面工程?


Fred享受一餐美食。but Fred會說: 應該存起來. 呵呵~


問題13:如果給你一天時間成為一個明星,你成為誰?為什麼?


Angelina Jolin,因為她身材臉蛋超Sexy, 心地也好, 有錢又會開飛機


問題14: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,他/她是否在你心中永遠佔有特殊位置?


學生間純純的愛囉!


問題15: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人說一句肺腑之言。 希望都能領會到人生真正的快樂!


問題16: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上班時間很早吧~


問題17: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? 婚後一直都很想念媽媽。


問題18: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,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?


人往往要失去過,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, 然後就會堅定的去爭取了吧!!


問題19:感到孤獨時你做些什麼?找姊妹掏去下午茶。


問題20:最近看過最棒的電影 or 電視劇是?


日劇:急救病棟24 I, II, III


電影: the Departed (HK及美國版本的都不錯)


電視劇:  Hero


問題21:你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? 真心,淳樸和樂活


問題22: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,同性還是異性?


異性: 我老公Fred同性: 當然是我媽媽啦!


問題23:變成一棵植物,你想做什麼?生活在哪裡? 日本公園裡的櫻花樹. 給人看也順便看人.


問題24: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,讓你忍無可忍怎辦?


我沒有和別人住在一起的經驗ㄝ, But I think I'll just move out.


問題25:你收到過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?只要是朋友家人用心挑的禮物, 我都喜歡!!!


問題26: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你想起以前的哪種情景、畫面?


Don't Know Why 的音樂, 令我想起以前在南加州 (Irvine) 加班的日子,


挺懷念一個人開車在Freeway 57 的時候, 車內放很大聲 ...


問題27:對同性戀的看法? 無所謂啊, 只要他們真心相愛。


問題28:說說最近讓你最沉迷)的人// 最近沉迷上網寫BLOG, 呵呵~


問題29:如果你注定會成為億萬富翁,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?


房地產 or 和有機環保有關的business!


問題30:如果你要創業,你會開一間甚麼樣的店/公司?想開一家"充滿著Jazz 樂聲"的咖啡店 ...


OK, OK. 就這樣啦!!! 喝杯茶休息一下囉~


沒玩過or有空的朋友, 就繼續玩下去吧.


也讓我多了解你們^^


 


原文載自Janet的樂活日誌 3/23/20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