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要推薦另一個超棒的指甲油〔OPI〕。


OPI這牌子 Kris Tina 美女都推薦過哦 ^^


品質有保證的啦~


若是不好用, 請去找他們 (!)


我敗的2罐分別是:



NL M27 Cozu Melted in the Sun 珊瑚粉 (有珠光)


NL T02 Black Onyx 墨黑色


一瓶 USD$7.49  (稅後NT 267) 


台灣一罐差不多NT450


來美國觀光探親的人, 可以多買幾罐回去送人



T02 Black Onyx 墨黑色太時髦,我先在腳趾上試試


至於手嗎~還在努力鼓起勇氣ing...


使用心得:


色澤美麗又飽和,塗上不會有一條一條or 凹凹凸凸的痕跡。


姐妹們, 也來一罐吧!


 


擁有〔OPI〕的人,也請和我交流一下妳們的愛色^^


這是我同事美麗修長的手


我的手沒這麼美啦~


photo sourcec:  http://www.opi.com/Classics/Classics_all.asp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