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/14情人節我們不在一起過


沒關西~ Honey,


我已經很貼心的將我的情人節禮物買好了






這是小女人今年的情人節禮物: 


YSL Large Downtown半手工縫製魚紋漆皮包



~ ~ 情人節再加上生日禮物


這樣可以了??!!


YSL 的是捲土重來了呢. 去年10IT BAG, YSL就站2


原本在Muse & Downtown2款中挑選,


Muse流行一陣子了, 加上我一個LA好友有個白色over-sized Muse


花這多錢還撞包, 那多沒意思~


Navy Blue配上金色的拉鍊與扣環, 整個低調又貴氣


 


這包特別之處是

在太陽下是深藍色,


在室內或上就如同黑色


如同我之前的 YSL Double Sac有一包兩用的快感 ^^


底部

YSLlogo.


打開是這樣的


全部是深藍色的絨布


容量大, 適合常旅行的我



YSL外型低調, 不招搖不花俏


~ 滿意到一個不行~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