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想終極白目大概就我這樣吧


話說小女人回矽谷家的週末正好遇到熱浪來襲


怕出門曬太陽的我就賢慧的在家整理冬天的衣服並裝進箱子


出一大帶的衣物要送乾洗


大部分是我去年買的J crew cashmere毛衣或外套+ Honey的冬季毛料西裝褲


昨天上午上班路上經過 Hope truck


就毫無意識歡歡喜喜的把它和其他兩袋真正要donate的東西們 - - -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一切的一切應該是上天在逞罰我


小女人要閉門思過幾天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PS.  我平常樂捐的衣物雖不是全新, 但是一定乾淨整齊.... Hope的處理人員, 真的抱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