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全天下的女人永遠抵擋不了「折扣」的魅力


Honey os:  自己愛花錢; 藉口還不少.....


在網友Michelle家 看到Lucky Brand在清倉: semi-annual SALE!!!


50% off + additional 25% off 就頭也不回 飛奔而去


 


我定的3兩件是要送同事的生日禮物


只有牛仔褲才是我自己要的;


收到包裹才發現, ………………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要的牛仔褲銷路太好, 完全沒貨 (大哭!!!)


儘管如此~


還是來show  一下另外兩件吧




A.  亮橘七分泡泡袖小外套:  我同事L 超愛這種顏色,穿起來氣色應該很好吧!


B.  繪畫風格的長版T: 我同事V酷酷的, 身材又瘦又高, 這種design應該很合適,  


HAPPY BIRTHDAY LV~ 希望她們會喜歡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