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換季,總是會找不到鞋子穿搭,真是奇怪?


我想是因為每季都會買衣服,當然搭配的鞋子也都得買囉~


女人的錢就是這樣好賺啊。哈~



話說八月中旬有一天帶MommyStanford Shopping Center走走,


無意間看到Ferragamo在打折扣,


第一眼就看上這雙氣質奶油白的赫本鞋


優雅到一個最高點啊~ 我愛!!



另外這雙蝴蝶結黑色平底鞋也是Ferragamo 經典款


穿起來也是很好看,就買了!!



反正我和Mommy腳大小差不多, 還可以公家穿” (台語)


Mommy覺得之前我買了MBT鞋給爸太貴了, 堅持這兩雙她要買單


呵呵~ Mommy出門的好處就是這樣啦 ^___^



其實我們家裡很小, 車庫的兩個鞋櫃已經塞滿了我的鞋~"~


還好Honey很省,


他的鞋少的可憐, 完全不占空間。


 


PS. 有沒有人知道為何這兩個鞋盒不一樣啊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