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經濟不景氣 到處都提早打折 而且折扣~~~~ ~


沒有其他時間比此刻更適合來大血拼了吧!?


這個美麗的PRADA大包包是小女人替Honey買給我的聖誕禮物



PRADA Vitello Daino Tote


Peonia (pink) leather. Silvertone hardware.


Top handles; detachable shoulder strap.


Detachable luggage tag. Made in Italy.


 


柔軟的皮質; 超炫的桃紅 (格友小貓喵也敗一款奶油白色的 ^^)


小女人人雖小;但志氣高



最愛這種超大的容量 收納性高


可側背; 可斜背; 又可手提


最適合短期旅行的大包包啦!


親愛的大家都準備好怎麼度過Christmasㄌ嗎?



PS.下篇再來說Christmas我送了什麼給我家Honey…


(看來看去都是我比較虧…><)


 


<<歷史上的今天>> 12/30/2007   ~~好多禮物喔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-/archive?l=d&yy=2007&mm=12&dd=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