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回台灣只有四個多月


和上回一樣我們又是回臺奔喪


星期五下午的長榮飛機超空的~


所以我悶一人一排, 坐的很舒服~



可是我屬於精神緊張型的, 這趟仍然完全沒睡


吃了兩餐;  看了六部電影~


 


這次回台灣天氣超好~只有兩天下雨~


那兩天我們正好北上住在婆婆剛裝潢好的新店房子


我還是第一次住大樓, 視野是很好啦


只是太高了, 加上又颳風下雨的, 個人剖不習慣呢



 


我們一連五天都是吃素和一場接一場的法會


後來四天又忙著幫婆婆輕掃台中家裏


和回彰化老家準備拜拜和過年的東西~



 


沒辦法請假, 我們提前在除夕中午圍爐


除夕下午坐高鐵北上桃園回美國


看的出來本人要回美國了高興成這樣



回程的機上餐是三杯雞外加團團圓圓貓熊餅乾


這兩隻貓熊最近可夯了~ㄏㄏ


 



原本以為除夕當晚飛機應該很空的 沒想到客滿


想當然我這趟又是完全沒睡


又是吃了兩餐外加看了四部電影~


一整個  ____


 


PS.      舊金山機場長榮貴賓室的Costco日本綠茶好喝,清爽!!


PPS     台灣機場長榮貴賓室的黑糖饅頭好吃, 又軟又香!!


PPPS.  坐車路經我的母校:  忠明國小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