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 weekend, 大學好友Aileen 全家來北加州玩~


我們共度美好的周末 ~


2/14 情人節, 我家Honey整天有課要上;


Honey, you go ahead~ Don’t worry about me.


ㄏㄏㄏ~ 我有四位小情人陪我共度Valentine’s Day


我們一行共七人 (三大+四小) 決定去浪漫的舊金山過浪漫的情人節


舊金山一日遊行程入下:


10: 00 am  Ferry Building 周末有農夫市場


  


男生們到對面的water park;  Aileen和我當然混在Farmer’s market ~


1.       發現粉紅色的Miette法式糕餅店


2.      試吃 organic血橙 & organic富士蘋果


3.      還買了現炸新鮮石榴果汁 Pomegranate juice



11:00 am  China Town買金門餅家的蛋塔 & 豆沙尖堆


11: 30 am  Lombart Street (九曲花街) 可惜冬天沒有盛開的繡球花


  


1:30 pm  Fisherman’s Wharf 在漁人碼頭吃吃喝喝晃晃~  好好喝的牡蠣濃湯~


   


 


3:30 pm  Golden Gate Bridge 一旁有人剛釣上來的Star Fish(海星) ;  刺刺硬硬的外殼 有點恐怖哩~


  


4: 30 pm  Golden Gate Park & Japanese Tea Garden 可惜太晚了 沒照到


5:30 pm   Twin Peaks 登高看傍晚的 SF街景



  


來張好友Aileen 公子可愛的照片吧~


 


老大Vanny是我的乾兒子;  有意結親家者, e-mail~


希望大家幸福好運源源不絕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