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一晚上我最親愛的外公過世了~


我外公高齡90, 身體很好沒有病痛


在浴室摔倒昏迷送醫不治


前後不到四個小時, 一切都好突然


LA的親人孫子悶通通趕到醫院了


我好遺憾我住太遠 沒能見外公最後一面


 


最近七個月內我和Honey的親人都接二連三的離開


去年九月先是Honey的奶奶; 然後今年一月是Honey的爺爺


這次則是我親愛的外公...


~ 生老命死真是無常啊~


希望我最親愛的外公一路好走!!!


 


PS 相片攝於1999年 外公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