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禮拜接到我的高中同學Christine來電


想想我们也兩年多沒有見面了


這是2006年的遊記 ~


難得來美國玩, 身為好姊妹的我, 當然要特別飛回LA相見囉~


我們先在downtown LA Little Tokyo小東京吃拉麵



然後往比佛利山莊的購物天堂Rodeo Drive出發~


Rodeo Drive絕對是來LA旅遊的必然的景點之ㄧ


今兒個讓我們帶各位去看看


這個充滿頂級精品的觀光&逛街聖地吧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
Van Cleef & Arpels (梵克雅寶) 的項鍊也在我的wish list ^__*


美國的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 & CO旁邊的噴水池



很多觀光客在這裡拍照留念


希望今天大家看的開心喔!


 



PS.  原本想多放些 Christine 的相片...  


結果我的camera全是我的獨照, sorry~


她的相片都在她的camera.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