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瞧我又幹了什麼蠢事…


因為搬家打包才被我Honey和 Mommy 罵到臭頭


今天去West Gate 的Target退東西


不小心逛到Payless Shoes


又失手敗了二雙時尚美鞋回家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香奈兒風經典雙色高跟鞋


簡單大方的設計


5-6公分的鞋跟立即修長了雙腿


但是穿著起來卻很穩 很好走喔!



後來為了貪便宜湊更高折扣 (因為現在有Buy one, get one half (BOGO) 的活動)


又再敗雙超可愛的長頸鹿紋娃娃鞋Giraffe Ballet


我喜歡它低調奢華的感覺,


搭配牛仔褲就很時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Dexter是美國東岸的老牌子since 1957


以前沒有聽過, 不過那不重要,


重要的是真的很合穿不咬腳。


算下來兩雙才美金$37


差不多一雙合台幣NT600, 多划算啊!!


姐妹們, 來一雙吧。(搧風點火ing)


 


 


PS 要來稱讚一下Target 的return policy!


我的receipt因為搬家弄丟了~ 但是SA 只用我當初的credit card刷一下


馬上查到, 並且讓我照原價格refund,  前後只10秒…amazing~


來~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!!!


 


PPS 是說我的鞋子通通打包了


你總不能叫我天天穿MBT 或者院子掃地和倒垃圾的拖鞋出門吧??


況且我頂著這頭金橘毛已經有夠醜了ㄝ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