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算"收手不幹"的樂活;又接到英俊的BOTTEGA VENETASA的電話


來電告知這個美國國慶週末 BV又來了另一波的折扣啦!


~ 樂活一向對帥哥沒有抵抗力


 


當然這次推出的產品和之前的不同

有零錢包 卡片夾  斜背包  & 側背包 等 等


因為BV不能退貨的;  所以這次樂活就不事先買下來了


以下是SA寄來的10件產品;  有興趣, 我在幫忙訂購


抱歉~ 我只有這些SA寄來的又小又不清楚的相片 大家將就著看看吧~



   


  


  


 


請先看看老規矩


附件:付原廠紙盒  原廠品控卡 及 購買証明收據


購買証明收據上面印有和包包一樣的商品序號; 


還有公司地址 & 購買時間 保證真品~請安心購買!


收款確認後隔日, 會包裝整理郵寄; 預計7-10個工作天您就會收到


 


<請注意> 因為人在國外 恕無法接受退款與換貨,


這次買的BV包包有付贈原廠紙盒(沒有防塵袋喔) ~謝謝!!


 


歡迎詢問價錢哦 ! 請私密留言給我~


 


這次規則有點改變!!


我只能開放3天讓你們訂購


我必須在 7/02將信用卡 & 產品數量給他 


因為7/03 折扣一旦全面對外開始, 馬上就會被搶光光囉!!


到時後 SA 也沒辦法幫我 HOLD


 


喜歡低調精品~ 別錯過~


每種款式現貨大約各3-4.  晚了. 就沒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