矽谷的COACH outlet開張啦~

 


矽谷Great MallCOACH outlet上禮拜開張啦~


距離我大姨家這ㄇ的近


以後樂活去補貨的機會就大大增加了 ~^++++^~


大弟來北加州玩 帶他去逛 A&F


(我說教授穿A&F上課 難怪人家看不出誰是教授 誰是研究生    )


順道繞去新開張的COACH 拜幾個包包


情商大弟空出部分行李箱, 幫我帶回臺灣


替大家省點兒國際運費 ^__^


 


<<遊戲規則>>


因為時間很趕~ ~ 大弟8/18就要離開我這裡回去 LA


所以必須在8/17完成交易 以便他帶回LA


大弟8月底會回臺灣 所以會在回臺後2-3天內寄出


所以我估計您會在9月第1個禮拜之內收倒吧~


這樣相當於付款後您還要等2個半禮拜左右才會收倒


可以接受的美眉才來購買哦~thanks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有限於行李箱的空間:  這批COACH都屬於 小巧玲瓏


樂活盡量選擇不同styles, 符合大家不同ㄟ口味啦~


PO個團體照~  details to follow !!



 


ㄏㄏㄏ~ 題外話


這次在Great Mall逛街, 樂活被格友認出啦~


真的是太害羞了~ 人家才剛吃完午餐油光滿面的 Orz …


不過還是超級開心啦~ 請繼續支持樂活囉 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