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大姨每次見面都逛街覺得膩了


現在開始看灣區的model homes



今天偷拍的這家建商是Shapell Homes


順便給喜歡家居裝潢的朋友們當參考~



外觀比較沒什麼特色  社區建築也比較緊密


裡面就漂亮多啦~ 全部是由專家擺設的~


42 2.5 (2層樓):  1個小家庭住剛剛好


在寸土寸金の矽谷 這樣的坪數大小 狠蘇湖囉~


客廳 :  深紅色配上咖啡或黑色感覺很大方ㄝ



 


餐廳 :  神啊~ 也給我這樣的1個夢幻廚房吧~


這水果做得好真啊~



   


        


書房 :  請大家自動配上我愛的Frank Sinatra 爵士樂當背景 ...


然後在這裡寫部落格兼上網購物  what a wonderful world~



 


主臥室 : 這個主臥我到是覺得還好而已


很高雅啦~ 不過不是我愛的調調



 


女孩房 : 樂活比較喜歡這個 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嬰兒房  : 超級可愛啦~


油漆的顏色好清爽啊~和我家現在的客廳1樣歐


 


小孩の浴室 : 這個我也愛~  好像格林童話裡的場景~


 


看官們~  還喜歡嗎? 來訂1棟吧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