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iman Marcus又送來免費的禮卷$50


樂活當然義不容辭去捧場囉


1F化妝品部門, 遇到一票高挑艷麗的麻豆兒正要往2F



(據查證:  原來當天下午2F有服裝走秀啦 !!)


她們看到我像小狗仔似的偷拍


竟然跟我揮揮手, 然後大方的一字排開給我照個夠



天啊~ 他們人這麼好心又長得這麼好看!!


原本樂活想要衝上前左摟右抱的合照


但是怕自曝其短 還是作罷啊



Honey os:  還想左摟右抱哦? 


你大概只能抱到人家肚臍或屁股吧 !!??


哈哈哈哈!!


 



當天Neiman Marcus戰利品


這麼多東西 ... 扣掉禮卷$50, 我花不到$45就抱回家啦~ (呼呼~)


Khiel’s Amino Acid 洗髮精&潤絲精 (S推薦 我也超愛的 這是我的3)


Khiel’s 潤色護唇 (新色號 downtown peach)


Khiel’s SPF40 防曬 (給樂活媽媽的)


CHANEL指甲油  (色號#18: VAMP):  孫芸芸愛色



 


PS  我真是個愛擦指甲油的女生啊~


CHANEL指甲油  $23+


不算便宜 但是買了就要常用 不然就浪費掉囉


還好指甲有20  (這是什麼話啊…………???!!!)



 


<同場加映>


孫芸芸的美人計


眼影:以藍、咖啡色系為主,不可出現粉色、紫色、橘色


睫毛:以貼假睫毛為主,因為自己睫毛細,常刷、常夾會造成斷裂


眼妝:希望眼睛亮時,將睫毛刷到捲翹;希望眼神性感時,


會以眼線將眼尾拉長


香水: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香水


唇彩:KP 310號口紅


指甲:CHANEL 18號指甲油或法式指甲


最愛服裝品牌:GUCCIChloe


最愛皮件品牌:BOTTEGA VENETA


最愛平底鞋品牌:London Sole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