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的 Editions de Parfums Frederic Malle 香水


在美國由 Barney's New York 精品百貨公司獨賣


正好 Las VegasPalazzo 賭場有 Barney's, 馬上進去試聞~ 試噴~


她們的持久度真強啊~


一整天進出各大賭場下來, 手腕竟還留淡淡的玫瑰香水味道 !!


既然來到 Barney's New York 精品百貨


當然要順便試揹了 Balenciaga 機車包


我好愛下面ㄟ這個的顏色 ㄏㄏㄏ 





善良的SA 送了我四小瓶sample:


Editions de Parfums Lipstick Rose (設計師為 Ralf Schwieger)


Editions de Parfums Une Rose (設計師為 Edouard Flechier)


Editions de Parfums Bigarade Concentree (設計師為 Jean-Claude Ellena)


Editions de Parfums Ventiver Extraodinaire  (男生用) (設計師為 Dominique Ropion)


法國進口的單價 真得很高


像我喜歡的 Une Rose 100 ml 就要 USD$270 (稅另計)


換算成台幣一罐就要NT一萬塊了~ 我的嗎呀!!


我還是小sample省著用就好了


 


<連結閱讀> 偶像阿元老師推薦的會微笑的香水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anx2/8823589



<同場加映小叮噹與樂活逛 Venetian 的幾張相片 !!!





樂活新髮型亮相囉^//////^


ㄏㄏㄏ~ 還頗不習慣哩~




 

(( 中國農曆年氣氛濃厚的 Venetian~ )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