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學好友Aileen月初又帶著四位小情人北上找我玩


follow我的blog朋友們, 應該知道Aileen人稱 “ LA血拼天后


我今天的功夫都是她傳受+好學不倦累積得來的哦  (得意)







看看我當天 great mall 的戰利品  ^___^


1.  CROC 平底娃娃鞋 USD$4.99


2.  CROC 毛毛海灘鞋USD$9.99


3.  2粒紅蘋果  ^////^  可愛吧  USD$0.99 / each




( by the way,  這豆豆要怎麼 上去啊??? )






2


我們來到人稱 小歐洲Santana Row (呵呵~ 自己取名的)


和美麗的USA 消防隊員合照一張




我說 這位弟弟你在想什麼呢??




Aileen~ Aileen~ 您真的教導有方啊~ 


四位小朋友他們真的很乖巧呢


小男生陪我們兩個OBS走一天路下來, 都不吵不鬧ㄝ


又是狠開心的一天~


和老朋友吃吃喝喝的誰不愛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