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收到最新一期 Neiman Marcus catalog ,


發現怎麼一大堆蟒蛇類的皮包, 鞋子, 衣裙等等,


一整個把我嚇死 @@


還記得小學生物課本有一頁在講台灣毒蛇的


我整個教我弟幫我把那一頁撕掉  哈哈~ 


 


 


Alexander McQueen Horn-Heel Snake Pump $1,230.00







Lanvin Cap-Toe Snakeskin Pump $995.00







Casadei Peep-Toe Python Embossed Pump    $620.00


 


 




Valentino Rockstud Python Dome Bag   $4,495.00


我的媽啊~ 這麼夭壽貴ㄡ







Stella McCartney Fold-Over Snake-Printed Clutch  $925.00





Lanvin Python Camera Bag           $2,485.00


 


 


雖然說我不愛你們, 但是也沒有希望你們絕種啊~


是說, 是不是真的很多人會買蛇類的皮包, 鞋子單品啊???


有沒有格友要來 confess一下??


 




換個開心一點的話題吧~


限量的 Beard papa 皇家奶茶口味 (milk tea)


如果有機會遇到當季限量口味,趕快買一個來嚐嚐唷


我要來好好享用一個人的午茶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