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,林家萬巒豬腳暫停營業, 現在又重出江湖


實在是太棒了。


現在, 我們可以不必再羨慕 LA 的人啦~  (挺胸~)






不過 LA 有女僕餐廳ㄝ..... 我覺得應該開在北加州吧


這裡什麼不多, 就是單身的男工程師最多啦.........






 


招牌菜萬巒豬腳  $7.95


配上他們經典的蒜蓉醬,實在好吃。






    


筒子米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3.95


這個普普,和一般其他台灣小吃的差不多。






  


福州魚丸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5.95


這個普普,和一般其他台灣小吃的差不多。








鹹蛋苦瓜    $??


哈哈~  這個是我的菜,


口味頗重,絕對要配白飯吃。






五柳枝        $20??


跟上面一樣,是重口味,要配白飯吃


樂活媽咪的最愛,她說叫做 五柳枝


就是小時候,在巷子口辦酒席必定有的一道菜。


哈哈~  又酸又甜又辣  (跟人生一樣 ~ ~ 吃著吃著就感歎起來惹)


 




東港櫻花蝦炒飯,非常推薦,


我弟弟還說是他吃過美國最好吃的炒飯。哈~ 有沒有這麼捧場ㄚ。






 


台式炒米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6.95


大姨的最愛,我個人還OK~ 


用料挺多的~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當下一餐








五香炸雞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5.95


算是他們家ㄟ招牌,因為我看每桌似乎都有點。


 


黑糖粉棵    $3.95


吃飽了來點sweet,還真的美賣 ^___^


camera收起來,忘記照了 @@


 


menu上還有好多想試的菜色,
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回來 try看看….


 


 


 


林家萬巒豬腳


568 N Abel St, Milpitas, CA 95035.


Phone: 408-586-8885


 


美國 memorial long weekend 最後一天了


大家都有去哪裡玩嗎?


還是都 shopping 到不亦樂乎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