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會相約見面的倆姐妹 Jessie & Vivian


因為和我娘家真的太近啦~  開車只要 7分鐘, ~~


漂亮的 Madeline轉眼都 3.5歲囉~






伴伴糖的布丁奶茶真的是夏天的涼拌啊~


Iced Milk Drink w/caramel, pudding, honey boba   $3.85


名字有夠長~ ~ 每次去光是看 menu 都看個老半天啊… @@


 






哈哈~ Aileen 同學已經將近1年沒見了ㄝ


這位4個大男生的媽,  身材可好的勒~  (羨慕ing…)


午餐約在 Pacific fish grill @ the shoppes


墨西哥辣醬 + 香菜真的讚 !!! 





哈哈 Chino Hills這裡了


我好愛他們家的烤魚啊 ^^


這麼大一盤吃不完, 還可以打包,  才美金 10哦 !!!!!!!! 




Aileen幫我弄的拼圖


呵呵~  我真的很落後ㄝ, 什麼APP都不會用   Orz


 






這次和 Rena & Jessica 午餐約在 Romano’s Macaroni Grill


這家Macaroni Grill餐廳挺不錯的


裝潢大方, 有歐洲古堡式的風格


我覺得如果有台灣親朋好友來訪, 可以帶來這裡,


體面, 又不會太貴, 食物也有一定水準哦~  ^^


餐前 rosemary麵包, 問橄欖油+ ,  美賣ㄡ~



Shrimp portofino @ $15.00 each


Lasagna Al Forno @ $13.50 each




奇怪我的臉怎麼那摸油亮啊~ @@


 






真的好珍惜和三五好友聊天充電的時間啊~


雖然我們住這麼遠, 但是感情和關心還是滿滿的哦啾啾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