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一牌好吃又好看的巧克力


起源於1983年舊金山的Joseph Schmidt 巧克力~~20幾年前,他們在舊金山開了一家小店面,販賣比利時的甜點, 漸漸的,在美國各州都有名起來. 最近他們家的巧克力也上了電視哦!!


就是Food Channel頻道的 "Unwrapped "節目!


 


個人最愛的口味是: Champagne Belgian Chocolate Truffles,


 附近的Santana Row Shopping Plaza就有一家分店(lucky!!!) , 每次有朋友親戚回台灣,就會買幾盒帶回去, 感覺上比See's Candy Godiva還棒呢


官方網站是:  http://www.josephschmidtconfections.com/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