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崇尚/響應有機生活, 我們家洗澡都用有機香皂


 


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棒的USA品牌 Pangea Organics!


 


買來的時候,每塊都外包了recycle paper的小盒子(這樣才環保!!)


 


樸實中又不失精緻,真是捨不得把它拆開~


 


Light Green Label是杉木味道的香皂.(Canadian Pine with White Sage)


 


它有一股清香的檀木味,洗完澡身上都充滿了森林浴的味道喔(Honey的最愛)


 


Dark Green Label是迷迭香和檸檬草味.(Rosemary with Lemongrass)


 


除了煮義大利菜,迷迭香和檸檬草也可以做成香皂呢~


 


Lavender Label是薰衣草香皂. (Pyrenees Lavender with Cardamom)


 


有淡淡的薰衣草香,還有浪漫心情+安定神經的作用喔~


 


Orange Label是牛奶燕麥香皂. (Oatmeal with Italian Bergamot)


 


冷冷的天氣裡洗個香濃的燕麥浴一定很舒服,


 


而且又有去角質的功能喔~


 


 


 


今天就介紹這精緻的"有機香皂"給大家~




 

Photo source:  www.pangeaorganics.com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