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Melissa & Doug木質拼圖      

恭喜夫人! 賀喜老爺!!
Felicia
終於滿一歲半 (1Y6M)

以前都覺得看別人帶小孩好像很快 / 很輕鬆,

一下子就長大了,

但是, … 不知道是媽媽我沒耐心? 還是怎麼的?

我真希望她趕快長大, 然後把她送出去念書,

哈哈哈~ 我是壞心媽媽


一歲半了差不多是可以開始玩積木和拼圖的時候,
我在小朋友一歲左右的時候, 曾經拿出來過,

但是Felicia非常不捧場, 完全就是不屑一顧,

最近拿出來玩,發現她居然可以安靜地坐在那邊,

想要嘗試著玩拼圖,

天哪 !!! 真的是太開心到跳起來歡呼,

當媽的都知道:

小孩子可以安靜地坐在那裡二十分鐘, 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!!!!!!!!!!!


今天就來小小分享一下美國Melissa & Doug木質拼圖
Felicia
目前(1Y6M) 玩的就是這兩種:

握把木質拼圖 (Jumbo knob puzzle) ,音樂拼圖 ( sound puzzle)
這兩種非常適合作為第一次入手的拼圖選擇,

 

美國Melissa & Doug木質拼圖

美國Melissa & Doug木質拼圖

 

像這一個Melissa & Doug Fresh Start 只有三片,

木質握把(Jumbo knob) 非常好拿,

小寶寶可以自己完成,非常有成就感,

是訓練小寶寶獨立的第一步

 



這個sound puzzle (音樂拼圖) 也非常的好玩,

還可以同時讓小寶寶學習各種樂器發出來的聲音,

美國Melissa & Doug木質拼圖

美國Melissa & Doug木質拼圖 

 

 

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是:

父母一定要花時間陪孩子一起的探索

我通常都是自己先玩過幾便,
寶寶在旁邊觀察,然後再一起玩,

可以培養孩子的耐心 & 增加觀察力!!

 



最後
附上媽媽育兒百科裡面文章,給媽媽做參考:
寶寶拼鬥好處多,十四重點要注意

http://mombaby.tw/article2209.html

 

好囉!就這樣啦
寶寶好物推薦頻道,咱們下次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