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好吃的scone下午茶@ smith & hsu       

 

這篇文章托得可久了....
從台灣回來已經半年了,但是這個scone真的是太好吃,

常常讓我魂縈夢牽,所以還是決定記錄下來 ^///^

 



這趟回台灣以前就開始做筆記,

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 smith & hsu 是全台北最好吃的scone,

所以馬上跟好姐妹敲定擠出時間來這一家

也感謝honey和婆婆幫我看小孩,

讓我放心和好姐妹來個輕鬆半日遊 ^____^

台灣最好吃的scone下午茶@ smith & hsu



因為中午已經吃飽了, 所以樂活只點了她們scone + tea set,

英式酥餅午茶組 NT.295

包含英式酥餅兩個、英國德文郡濃奶油、經典果醬、145元茶飲

好姐妹Yee還沒有吃午餐, 所以他點了三明治+咖啡!

台灣最好吃的scone下午茶@ smith & hsu   

我們到的時候還蠻早的,所以客人很少,

氣氛還不錯,環境也很舒服,服務人員也很專業,

 

台灣最好吃的scone下午茶@ smith & hsu

這裡是從樓上往櫃檯照下來的樣子

他們家的裝潢還滿酷的 !!

 

 

茶飲我點的是阿薩姆紅茶歐蕾,還蠻順口的,

不會太濃,也不會乾澀,

我選擇了服務生推薦的英國德文郡濃奶油和檸檬蛋黃,

 台灣最好吃的scone下午茶@ smith & hsu

 

英國式scone的正確吃法是先塗一層奶油在途一層果醬,

樂活的第1口獻給鮮奶油,

2抹了檸檬蛋黃, 3口才是兩種都加,

 

台灣最好吃的scone下午茶@ smith & hsu

 

哇哇!他們家的scone 真的非常的好吃
剛剛考出來熱熱的,外酥內鬆軟,

搭配鮮奶油非常的香濃,

再搭配檸檬蛋黃微微的酸, 完美結合,

真的好吃到好像要上天堂了,

 

台灣最好吃的scone下午茶@ smith & hsu

smith & hsu
果然是全台灣最棒的,

我甚至覺得比美國的還要好吃,

連我的好姐妹原本對scone沒什麼fu,

吃了一口都scone整個大改觀

所以, 我們決定明年回台灣還要再來!!!

 

Store Location:

smith & hsu (南京東路店)

02-2562-5565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1

 

台灣最好吃的scone下午茶@ smith & hsu  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