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fflebutts (3)       

 

生女兒最大的好處, 就是可以買很多漂亮的衣服
我覺得差不多從一歲左右,  baby開始爬, 準備要起來走的時候,

就是媽媽們下手的時候了,  ^___^
而且, 小朋友再大一點就很有自己的意見,

到時候不會隨便讓你擺布, 所以要買要玩就是兩三年


我覺得上網買東西的好處,

就是在網路買上網買的時候可以很興奮,

然後收到包裹又在可以高興一次,
~哈哈~

這次要分享超可愛的美國品牌Rufflebutts 荷葉邊屁屁褲
因為第一次購買, 所以牛刀小試一下 ^///^

 

Rufflebutts 女童荷葉邊屁屁褲 Rufflebutts 荷葉邊屁屁褲

先過來來看看他們網頁上的幾張照片,

真是超級世界可愛的
本來是想買這個超大型蝴蝶結的,

但是, 老公居然說成這樣出去太丟臉,Orz

 


所以, 後來買了經典的粉紅色,

最保守的牛仔荷葉邊,

還有這件紫色的洋裝(我買的是三歲的,暫時收起來)

rufflebutts

rufflebutts (2)

 

 

簡單的穿搭照來囉~

上面就是隨意一件包屁衣, 就很口愛囉

 

Rufflebutts 超可愛的女童荷葉邊屁屁褲  

 

 

真的是每次穿出去都會被讚美ㄝ!!!!

美國老太太還說也要買來給孫女穿,

我這作媽的真的很得意ㄡ,  呵呵~

 

 


 
最後,
樂活有想到生女兒另外的好處就是……

那些美麗的包包們都有人繼承了,

意思就是:

我還可以繼續- - ~(放鞭炮!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ufflebutts 荷葉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