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le foods 是全美最大的有機食材超市

以前 ( 2007) 就寫過有關他們的文章,

想看的話, 點這裡:

http://lohaslittlewom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0994736

 

 

 

今天要來特別介紹一下最近來whole foods market 必敗的 ^///^

雖然whole foods 貴了一點,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不錯,

地方寬敞,而且環境非常乾淨, 非常kids - friendly ,

常常和朋友來這邊推小孩,順便喝個下午茶... 哈哈哈~

 

他們的員工對小朋友非常好,

每次來都給一個有機的stick cheese

有時候會給他一個富士蘋果和貼紙/小冊子,

有機的stick cheese

 

Stick Cheese 是有機認證的, 每次來都吃免費,真是不好意思..

所以後來我也買了一大盒回去,(USD$14.99)

真的蠻好吃的,濃濃的牛奶香,

還很有嚼勁,我自己也是每天啃一根,

因為每天喝咖啡,所以要趕快進補一下鈣質,

以免老了以後會骨質疏鬆@@

 

說到咖啡

趕快來講一下bluebottle iced coffee 終於上櫃了 !!!

一瓶$3.99 有點小貴,

不過因為不用特別再開到舊金山就可以喝到,所以這個$$ 還是下去

味道舊金山本店裡的古巴冰拿鐵 iced Cuban latte 一樣

 古巴冰拿鐵

 

 

Whole foods 甜點部門五花八門, 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,

他們最近的馬卡龍也在打折!

Whole foods 甜點部門

 

不過太甜了@@,

人家最近在減肥, 所以不敢去碰... Orz

我推薦的是這一個草莓戚風蛋糕,真的非常棒!

 

草莓戚風蛋糕

 

超級鬆軟 , 不會太甜 (以美國的水準來講)

一歲的生日party用的就是這個蛋糕,

我有特別問過裡面的經理,

他說他們的食材非常的天然,

baby都可以吃!

 草莓戚風蛋糕

 

 

那我還會來買的就是whole wheat croissant

非常特別因為是全麥的牛角麵包,在外面都沒有見過,

$2.50也是有點小貴,不過一個禮拜只吃一次,所以還OK

銷路還蠻好的,好幾次太晚才過來買,都已經賣完了...

 

全麥的牛角麵包

 

最後, 我還會買他們家的水果干,

特別是葡萄乾, 我們家小朋友超愛吃.

Thompson Raisins $4.99  ( USDA Organics)

葡萄乾

 

然後我們大人吃的是 dried cranberry 蠻酸的,

所以感覺上應該會瘦吧?! 呵呵呵

dried cranberry

 

 

Whole foods 還有其他很多 treasure ,

以後在慢慢介紹好了,

還有, 如果大家吃到有好吃的, 也不要忘記告訴我

大家一起肥吧~  ~~~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囉

謝謝收看, 下次再見 (揮手坐電梯下降!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